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eibo.com/bkbecky

 
 
 

日志

 
 

christmas eve  

2011-12-25 02:5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天过着木有脑子的生活。

让我来敷衍的更新一下。。

 

男生节的礼物

同志们的照片都被我画得乱七八糟吖~哈哈哈

非常自豪的作品~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晒了一墙壁的照片

还有点根本没地方贴。。

太自恋了没办法吖。。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所谓四级,在水一方

我就这么忽悠了一下自己和四级

算了

准备考12级吧!!!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认识了这两个家伙之后

一个月去了两次佛山

但是我还想去

因为有好好吃的芝麻糊~~~~

我还没逛够呢~!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教会了米婶煲汤

我觉得灰常欣慰吖吖吖~~~

那晚宵夜喝了一大碗

灰常奢侈的宵夜~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话说这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织围巾的说。。
这可是323的心血呢~
天天看着他变长~
好有成就感的说~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平安夜嘛。。圣诞节嘛。。
小区还是依旧的有情调
张灯结彩的
看到心情都狠好
就是我没什么机会看到。。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平安夜什么的都是吃货出动的好借口!!!

今晚又牛肉丸去了

好罪恶吖

吃得超级饱~

但是真的好好吃嘛~

还学人家滚去海心沙看神马烂鬼圣诞树

怎么知道那棵树真是tmd远!!!

用围栏隔开超级超级远的

浪费我2块钱搭apm去看

哼~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临走之前给自己买了个圣诞礼物~
29哇29哇哇卡卡卡卡卡
不觉得和我的指甲油颜色狠配吗?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好啦废话说完啦

伪更新完了。。=。=

卖萌一下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哇~

但是刘海太长没空剪

卖萌无能吖哭T-T

大家晚安吧。。

christmas eve - suky·biki·becky - weibo.com/bkbecky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