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eibo.com/bkbecky

 
 
 

日志

 
 

耶?我成大學生22天了?  

2010-10-03 01:01:26|  分类: 點滴·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

姐老了

 

1.入學

超級煩吖那個體檢

特別是視力檢查

慢死了

全家出動幫我排隊

還被弄了個心律不齊

我有那麼弱不禁風的話打羽毛球、跑八百的時候早死掉了啦!

 

2.軍訓

不辛苦

沒嚴重曬黑

不過嚴重爆豆!!!

沈紫端同志對咱們狠好

好到讓他被連長批評

本來被挑進方隊了

打死都表現不好

被踢出來了~

軍訓期間我有乖乖打電話回家的說

有個傻B給我寄來了月餅

所以中秋即使在學校也吃上了月餅

 

3.宿舍

4人宿舍

廣州話為通用語言

個個都是美妞

我除外

有大眼妹妹,長腿姐姐,和我吖母

詳情請參詳我的相冊~

不過長腿姐姐不久要搬了啦。

換專業了

好奇下一個舍友

 

4.學習

走之前看到了課程表

課還好吧

天殺的每天都要走去西區上課

會死人的大哥。。

進入了傳聞中快到死人的英語快班

一個學期三本書。。

希望我的四級不會翹掉吧。。

姐不用學高數吖高數!!!!

哈哈哈

姐沒有早讀和晚修吖!!!

哈哈哈

高興得快瘋了

每天七點半再起床吧~

 

5.生活

山大的天狠藍,晚上星星狠多,空氣極好

美女多,長腿美女更多

可悲的是沒帥哥。。中大男荒吖。。

軍訓期間我在飯堂的生活幾乎都是由涼拌青瓜和姜蔥雞外加一支雪碧組成的

宵夜也是重要的生活調劑品

我去女生部面試了吖~

可是失敗了。。

 

我4年就要在這群山環繞的地方埋頭讀書了

喲西

回去之後買洗衣機~

各奔東西的各位

take care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